首页 >> 招生专刊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第二场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 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 2021年04月27日 15:23 浏览

   

4月24日,我校举办2021年第二场校园开放日活动,石狮市第三中学近600名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在充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石狮市第三中学师生有序参观我校生科院、文学院、图书馆和闽南文化特色展馆等,品尝师生们为他们精心准备的茶点、亲身体会相关专业的实习、实践情况,并到食堂用餐体验高校生活。

“这些糕点是学长学姐们自己制作的吗?真是既漂亮又好吃,我也很想学习亲手制作这些美食”,石狮三中的小陈同学品尝到生科院的小糕点后赞不绝口;张老师参观母校后也感慨到:“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母校变化真大啊,校园环境更优美了,校园文化氛围更优雅了,真的很愿意为母校推荐生源”。

“校园开放日活动”是招就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的“大学Tang•助力高考”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5月份起还将推出“闽南师范大学助力高考公益系列讲座”。

 

(文:刘鹏举 图:吴艺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