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入学指南 >> 正文


2022年新生通知书丢失、请假及其他未能按期报到的手续办理方式


来源 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 2022年08月18日 16:20 浏览

   

(一)通知书丢失情况处理

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到学院报到后,到招就处招生科确认或向招生科领取电子照片、电子档案等材料。

(二)新生请假及其他未能按期报到的手续办理申请表

请假请联系辅导员老师。

(三)往年保留入学资格学生申请复学 

复学办理流程:

请联系原录取专业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提交复学申请表(电子版先提交,纸质版入学后再提交)——按照复学当年新生入学要求做好相关入学前准备——根据新生入学时间到原录取专业所在学院报到并线下办理复学审批——入学后到本科招生办(科信楼北1202)办理复学登记提交相关证明(如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等,退役复学需提供退役证明材料)

 

其他未能按期报到的手续办理要求及申请表详见下表。填写相关信息后交给辅导员老师。

 附表1.闽南师范大学本科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审批表.docx

 附表2.闽南师范大学本科新生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审批表.docx

附表3. 闽南师范大学往年保留入学资格(本科)学生复学审批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