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考指南 >> 学院微读 >> 正文


我校获评“福建省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


来源 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08:01 浏览

   

福建省委文明办日前发布《福建省2018-2020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名单》,我校被评为“福建省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自2008年以来,学校已连续五次获得“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并于2019年入选福建省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校。

文明校园是省委、省政府联合授予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且成效突出、在全省发挥示范作用的学校的综合性最高荣誉称号,体现了一所学校的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近年来,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与科学发展并举,常态创建与长效机制并重,以服务师生群众为抓手,坚持按照“六个好”建设标准,通过“八聚焦八着力”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师生文明素质得到有效提升,校园文明行为蔚然成风,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我校创建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启动之年。学校将不断完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机制,持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凝聚全校师生共同创建文明校园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多学科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