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刊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2020年新生报到时间及报到事宜


来源 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 2020年09月04日 08:52 浏览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成为我校2020级新生。新生报到时请携带录取通知书原件、身份证原件,以及身份证复印件和高考准考证复印件各2份办理报到手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实行错时错峰报到,请新生严格按照所属学院的报到时间到校,不早到、不迟到。各学院报到时间见2020年普通本科新生报到时间、QQ群和联系办公电话汇总表

根据闽南师范大学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请新生服从所在地和我校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措施,各学院将通过新生QQ群通知防控及开学报到事宜。请新生务必加入所在学院QQ群,并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此外,请同学们务必不要听信非正规渠道的信息,也不要加入和相信以“闽南师大”或“闽师大”等名义私建的微信群或QQ群。另为了个人交通安全和缓解校内交通压力,请不要购置电动车。

我校新学期行政人员及政工人员(辅导员老师)报到上班时间为828日。新生需要通过图书馆入馆教育后方能办理借书证,微信公众号“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发布图书馆最新信息,也可咨询相关问题,请及时关注。

                             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