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专刊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


来源 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 2019年10月12日 16:47 浏览

   


 

10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普通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主持会议,校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招就处、校友办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林贵东从招生计划执行、各批次录取分数横纵向对比、第一志愿录取率、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以及应对举措等方面简要总结汇报了2019年本科招生情况。

与会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分管招生工作负责人围绕招生宣传、专业设置、招生队伍、生源质量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钟发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我校本科招生录取情况是喜忧参半,呈现两高两低的特点;虽然总体情况向好,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面对2020年我省普通本科招生本一、本二批合并和2021年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对我校招生带来的冲击影响,我们要积极培育新的招生增长点,建立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与优化机制,构建学校学院一体化招生宣传格局,形成全校师生上下联动参与招生工作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