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友荣获“第十七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来源 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 2018年03月28日 00:52 浏览

   

第十七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近日揭晓,我校校友、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黄志刚荣获“第十七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黄志刚是我校79级数学专业毕业生,先后当选漳州市第十一、十二、十三届政协委员,漳州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漳州市工商联副会长,曾获漳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漳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被授予“福建省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漳州市第三批优秀人才”等荣誉称号。作为东方科技集团的领军人物,黄志刚一直以创新、科技、人文的经营理念,不断打造研发核心技术和自主创新能力,其产品服务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仪器仪表制造企业之一。东方科技集团90%以上的产品出口到欧美、一带一路国家,公司生产的系列安检产品参与全运会、青运会、金砖国家厦门会晤的安全保障工作。其下属子公司漳州市东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公司累计持有已获授权国家专利134项。

据悉,福建省优秀企业家两年评选一次,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组织开展,此次共有122位企业经营管理者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