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 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 2017年12月27日 23:34 浏览

   

12月18日下午,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福建教育电视台承办的以“学习新思想”为主题的全省高校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活动总决赛在福建教育电视台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喜获总决赛本科组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郭萃荣获个人三等奖、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黄凯彬荣获个人优胜奖。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党规为主线,分为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本次比赛是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一次大规模、高水平的知识竞赛,从备赛阶段起就受到全省高校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在晋级赛阶段,共有来自全省37所本科高校和39所高职高专院校的380名大学生党员参加了竞赛。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组织部牵头,在全校遴选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郭萃、陈怡玲、杨欣欣、王佳榕和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黄凯彬5位优秀学生党员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的集中训练。期间,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书记钟发亮多次到场指导,要求把比赛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认真组织好,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进青年学生,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最终,我校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应对,冷静作答,取得了优异成绩。

(文:江晓晖 图:梁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