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第五届福建省大学生影像大赛一等奖


来源 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 2017年12月26日 23:33 浏览

   

12月23-24日,福建省传播学会2017年会在华侨大学召开。会议期间举行了第五届福建省大学生影像大赛颁奖仪式,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其中,陈榕、朱悦枫、董伦琛、陈瑶、谢超团队创作的作品《一念之间》荣获剧情片单元一等奖,李慕蹊、林巧玲、孙魏晋、张蓉、谭鑫星、罗晓蕾团队创作的作品《疯狂的标签》和俞航、邵倩雯、柳小云团队创作的作品《殊途》获得剧情片单元三等奖,陈历娅、刘尔铭、郑文颖、许嘉妮、祝文秀、汤蕴琪团队创作的作品《你好,苹果小姐》获得综合类三等奖。

据了解,福建省第五届大学生影像大赛由福建省传播学会主办、华侨大学承办,分为剧情片类、纪录片类、综合类三个类别。大赛吸引了来自福建省近30所高校共计380部作品参评,经过专家初审有100余部作品入围,再经专家终审评定最终奖项。

(文:魏巧俐 图:戢桂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