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考指南 >> 学院微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首场招生宣传培训


来源 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 2019年05月10日 09:59 浏览

   

5月9日下午,我校在博文楼西区梯教一举办2019年首场招生宣传培训。学校二级学院、机关行政部门抽调的中层领导、教职工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招就处负责人林贵东主持。

会上,我校校友、福建高考信息平台资深招生宣传咨询讲师彭冀远做题为《招生宣传策略及话术》的讲座。彭老师从高校招生宣传方式方法、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及考生志愿填报指导、招生宣传话术等方面分享了他多年从事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并就招生宣传策略,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浅出的探讨。

为适应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新趋势,我校组建了一支由专任教师、政工干部、行政人员组成的校级招生宣传队伍。后期我校将继续举办系列宣传培训,通过系列化、模块化的培训,提高宣传队伍的现场宣讲能力、专业认知能力、政策解读能力和生涯辅导能力,进一步做好学生志愿填报指导服务,深入拓展与中学的交流互动。

彭冀远做《招生宣传策略及话术》讲座

彭冀远做宣传策划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