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考指南 >> 学院微读 >> 正文


我校首个大型校园开放日活动迎接近千师生到访


来源 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 2019年04月29日 15:05 浏览

   

春风送暖,阳光和煦,4月27日上午,我校举办首次大型校园开放日活动,迎接石狮市石光中学900多位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并开展大学体验活动。

石狮市石光中学创办于1946年,是省级重点高级中学、福建省文明学校、福建省一级达标学校、全国科学教育实验基地。近年来,石狮市石光中学每年有近30位优秀学生到我校就读。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交流活动,学校精心对接宣传,各学院教师热情讲解。石光中学900多位师生在我校学生志愿者引导下,参观逸夫图书馆、侨乡文化馆、海峡两岸茶文化课堂、龙人古琴课堂、虚拟演播厅、计算机学院实验室等教学科研设施。此次活动让石光中学学子们深切感受到大学文化氛围,加深了他们对我校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的了解。

校园开放日活动是我校主动应对新高考改革挑战的一项新尝试、新举措,也是我校吸引优质生源的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