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考指南 >> 学院微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地企交流座谈会


来源 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 2018年04月02日 14:47 浏览

   

为贯彻落实我校与芗城区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3月30日下午,校地企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三楼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出席座谈会,金峰开发区管委会经发局局长吴炎山,中胜石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栋梁,台湾中原大学教授刘伟仁及部分相关企业代表和金峰开发区有关人员,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技(社科)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化学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校)办主任罗炎成主持。

座谈会上,罗炎成就我校与芗城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了说明。科技处、人事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平台、科研成果情况及人才引进新政策,化学与环境学院党政班子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目标、学科建设规划等情况。吴炎山介绍了金峰开发区对引进企业的服务管理和优惠政策,黄栋梁介绍了企业落地方案和未来的规划。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在会上讲话。吴彬镪指出,学校将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热切期盼与地方政府深入合作,与优秀企业携手共赢,开启校地企三方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文:张茂升 图:李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