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考指南 >> 学院微读 >> 正文


第6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展示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 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 2018年04月02日 18:09 浏览

   

3月30日-4月1日,第6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展示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闽南师范大学主办,闽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承办。本次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共有教学设计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其中,现场决赛环节由即席讲演、模拟授课和现场提问三个方面组成。

该赛事是我国范围内科学教育专业最高级别的比赛,大赛自2017年6月份开始以来,共收到全国33所高校366份教学设计作品,经过专家评定,共有来自全国29所高校的122名学生获得决赛资格。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3名创新奖、16名特等奖、24名一等奖、64名二等奖。我校化学与环境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张佩佩荣获特等奖、方雪辉荣获二等奖。

(文:郭鸿旭、杨妙霞 图:张茂升、倪建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