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考指南 >> 学院微读 >> 正文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迪拜校区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 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 2018年03月30日 18:04 浏览

   

3月28日上午,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迪拜校区副校长Bryn Jones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交流。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三楼会议中心举行,校长李顺兴出席座谈会,计算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及海外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李顺兴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未来合作模式。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迪拜校区副校长Bryn Jones介绍了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及迪拜校区的基本情况。双方就"1+1”硕士研究生培养"2+2”合作办学项目、预科项目、学分互认、联合培养博士、教师互访、科研等方面进行磋商,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创办于1821年,前身为爱丁堡工学院,是一所具有190多年历史的英国高等教育学府,在英国建校历史上排名第八。2015—2016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赫瑞-瓦特大学学术水平和国际化程度均位居苏格兰第2名,英国第18名,世界第46名,是一所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学校。

交流座谈会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文:李雪芬 图:李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