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考指南 >> 学院微读 >> 正文


我校一团支部被评为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来源 闽南师范大学 时间 2018年03月06日 18:33 浏览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公布了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结果,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师范)5班团支部被评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据悉,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于2017年10月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主要面向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 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共确定1000个团支部为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师范)5班团支部有成员32人,团支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曾获校十佳团支部立项、校“共青团示范岗”称号等荣誉称号。此次被评为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反映了我校共青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坚持从严治团,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提升。

(文:项梅 图:项梅)